李多慧、林襄將合體應援。圖/翻攝自Instagram@le_dahye、95_mizuki
李多慧、林襄將合體應援。圖/翻攝自Instagram@le_dahye、95_mizuki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4月中初登場,一連應援3天,吸引不少球迷到場一睹李多慧的風采,同樣受矚目的樂天女孩林襄因有其他行程,無緣合體李多慧,5月初李多慧將再度來台,3日、4日、6日、7日登場應援4天,林襄下週班表暫定為5月6日、7日,兩人將首次合體應援。

樂天桃猿網羅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員李多慧,初登場應援就成為焦點,不但站C位表演,也帶來個人秀,不過林襄沒有與李多慧合體,一度還傳出「后不見后」,林襄經紀人澄清,林襄那3天在日本有工作,林襄也稱讚李多慧跳舞很像南韓女團。

李多慧5月1日將再度來台,樂天女孩粉專日前公布李多慧班表,和大家相約3日、4日、6日、7日球場見。有粉絲留言許願李多慧的個人秀表演時間能長一點,樂天回應「個人秀時間是職棒的局間規定秒數」。

對於粉絲關注林襄5月是否會與李多慧合體,據媒體報導,林襄下週班表暫定5月6日、7日,兩人終於有望同場應援。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