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最近宣布跨足歌壇舉辦見面會,然而之前就有粉絲抱怨,VIP門票一張要價2880元福利卻很普通,結果現在票房不理想,好幾場都沒有完售,主辦單位乾脆將高雄場取消,但亦有補償高雄場遭退票的粉絲,若願意北上會多送驚喜禮物;也加碼台北場VIP門票的粉絲可以和李多慧1對1合照,並贈送簽名海報。

買高雄票粉絲北上多送小禮物 部分粉絲仍不買單

近期李多慧解鎖許多新身分,也跨足歌壇,曝光新曲MV預告,唱跳實力都令人驚艷。原訂預計在台北和高雄分別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傳出有民眾質疑價格過高,一張VIP門票要價2880元,一般票也要1880元,福利卻只有1對4合照。外傳售出的門票不如預期,現在更宣布要取消高雄場。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最近宣布跨足歌壇。圖/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頻道

購票網站寫上因不可抗拒的因素決定取消。主辦單位表示,整體時間、人力配合都太過困難,接著也貼出補償方案,如果買高雄票的粉絲願意北上會多送驚喜禮物;主辦單位提供的福利也加碼台北場購買VIP門票的粉絲可改為1對1合照,會後李多慧還會親自送簽名海報。

主辦單位加碼台北場購買VIP門票粉絲可1對1合照。圖/翻攝自售票網站

但部分粉絲仍不買單,怒批補償方案不好,更有人狠酸「幾百塊就可以去球場看李多慧,為什麼要花幾千塊去見面會?」

李多慧從樂天女孩離開後才剛準備轉跑道,結果紛擾不斷,包括她離開後退追所有樂天成員的社群平台被粉絲批「過河拆橋」。不過女孩們的友誼似乎不受影響,樂天隊長籃籃就發了和李多慧私下聊天的照片展現好交情。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