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巡佐喝醉了酒,赤裸著全身出現在值班台,日前有民眾行經桃園八德某間派出所時,驚見這一幕,嚇得在臉書社團PO文,隨即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警界少有這樣『坦蕩』的幹部」,也有人留言說「這名巡佐喝醉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習慣都沒變」,巡佐脫序行徑,警方表示將給予懲處。

太離譜!巡佐喝茫 脫序全裸站值班台

有民眾在網路爆料,桃園八德一間派出所有幹部在值班台公然全裸,還說自己手上有影片,要警方好好查處,民眾表示觀感不好、有點扯,也有民眾認為不能再用他,畢竟有一次就有第二次啊。

經過調查,原來14日晚間,該名巡佐剛好輪休,參加餐敘不勝酒力,被同事帶回派出所休息,但酒醉巡佐誤以為在家中,加上嘔吐,才做出如此脫序行為。

酒醉警察在派出所全裸。圖/台視新聞

八德分局副分局長梁仲銘回應,男子被同仁帶返至所長辦公室休息,該員誤以為在家中,遂在所長室內褪去全身衣物。

遭爆喝醉鬧事非首次 巡佐記過調至警備隊

貼文PO網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笑稱「城裡人好會玩」,更有網友開玩笑,「警界少有『坦蕩』幹部」,其中更有一名疑似認識當事人的網友指出,這名巡佐喝醉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習慣都沒變。

網友評論警方脫序行為。圖/台視新聞

酒醉巡佐竟在值班台赤裸全身,丟了警界顏面,記過一支,並調至警備隊,以示懲處。

桃園/林注強、黃子庭、周郁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