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合體李玖哲獻唱。圖/台視新聞
蔡依林合體李玖哲獻唱。圖/台視新聞

天后蔡依林休息3天,今(6)天晚間再披戰袍站上小巨蛋,來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4場,其中一套「裸鑽貼身禮服」,幾近全裸造型,火辣無極限,更是挑戰她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害羞到讓人不敢直視。嘉賓李玖哲現身合唱,也被Jolin的造型弄得好害羞,都不知眼睛該往哪裡放。

合體蔡依林唱情歌 李玖哲害羞喊:不知該看哪好

若隱若現,火辣戰服登場,JOLIN蔡依林給足粉絲福利,幾近全裸的造型,以超貼身水鑽開高衩長裙登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第4場演唱會,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深情對唱歌曲〈親愛的對象〉,經典情歌卻讓NICKY越唱越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好。

蔡依林尺度大開,穿著超貼身水鑽開高衩長裙登場。圖/台視新聞

蔡依林逗趣問李玖哲,「我會讓你眼睛不知道該放哪嗎?」李玖哲也回答:「對,這個等下很難跟老婆解釋,妳知道嗎?」

兩人加碼合唱〈屋頂〉,全場掀起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當然眼尖歌迷也發現歌王造型有備而來,全場鼓譟,讓天后手癢也忍不住現場驗貨。

蔡依林手狂嚕李玖哲 天后認證:腹肌是真的

蔡依林掀開李玖哲的西裝,驚呼「Oh my god!」李玖哲還對蔡依林說「等一下,我在擠(腹肌)」,而李玖哲更是抓著蔡依林的手,放在自己的腹肌上反覆檢驗,讓蔡依林直喊「真的耶,這是真的!」大飽耳福的同時,歌迷這回也大飽眼福。

蔡依林掀開李玖哲西裝檢驗。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