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文彬、產賀見面會急取消。圖/翻攝自臉書@dshowtaiwan
ASTRO文彬、產賀見面會急取消。圖/翻攝自臉書@dshowtaiwan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經紀公司也證實死訊,警方調查初判是輕生,但死因仍需待屍檢結果確認。而原定文彬和隊內成員產賀小分隊將於4月30日來台開唱,主辦單位也緊急宣布活動取消,將提供粉絲辦理退費。

「2023 MOONBIN&SANHA FAN CON:[DIFFUSION]」原定於4月30日18時在新莊宏匯廣場(Zepp New Taipei)舉行,然而卻突然傳出文彬逝世消息,演唱會主辦單位D-SHOW Taiwan也在社群公告退費辦法。

D-SHOW說明,原定30日的活動取消,敬請已購票觀眾將依票面金額全額退票。相關的退票流程請逕洽ibon售票系統網站辦理退票。D-SHOW為此事深表哀悼,謹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而原定見面會的粉絲福利,包括簽名專輯、彩排、團體合照、分隊小卡、個人小卡、粉絲送別,使AROHA(ASTRO官方粉絲名)相當期待,但退票辦法公告後,粉絲相當不捨,紛紛湧入主辦單位貼文留言表示,「票可以不要收回嗎?這是一場再也看不見的見面會」、「入場小卡可不可以照常發給我們」、「希望能保留票卷跟發放入場小卡,想好好紀念最後這一切」、「跪求發放小卡」。

D-SHOW針對粉絲提問,也統一回覆表示,粉絲們許願小卡的部分,待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告知大家,並請各位AROHA好好照顧自己。

D-SHOW也提醒,票券若是於ibon網站購買,以信用卡支付,票款則會以退刷還回,領取的票券無需繳回;若是ibon機台購買,以現金支付,票券需繳回才能申請退款;若尚未印出票券者,已無法列印。

文彬和產賀於2020年組成「MOONBIN & SANHA」小分隊展開活動,並於今年3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出,此前才宣布將在4月30日來台,見面會門票也早已銷售一空。

而D-SHOW曾於3日貼出文彬和產賀兩人寫的中文,約定好30日「不見不散」,在文彬驟逝後,此篇貼文也湧入大量粉絲悼念不捨之情。

ASTRO文彬、產賀見面會急取消。圖/翻攝自臉書@dshowtaiwan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