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傳在家中死亡。圖/翻攝自Instagram@moon_ko_ng
文彬傳在家中死亡。圖/翻攝自Instagram@moon_ko_ng

《韓聯社TV》今(20)日凌晨報導指出,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被經紀人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5歲。警方初步判斷可能為自殺,但確切死因仍待屍檢確認,並透露正討論是否要驗屍。消息一出,震驚粉絲。文彬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隨後也發布聲明,證實文彬的死亡。

經紀公司表示,文彬於19日離世,成為了天上的星星,雖然公司同仁的悲傷不能和家屬相比,但ASTRO成員、工作人員都陷入了極大的悲痛與衝擊,並深切地為文彬哀悼,「粉絲們支持文彬,付出毫無保留的愛,向各位粉絲傳達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我們更心痛。因為我們比誰都還要了解文彬總是愛著粉絲、想著粉絲的心,所以也更悲痛」。

經紀公司也呼籲外界停止進行揣測性、惡意報導,葬禮將遵照家屬的意願低調進行,由家人、朋友、公司同仁參加,「最後再向故人最後一程獻上深切哀悼」。

另外,韓媒Dispatch(D社)指出,成員車銀優這陣子在美國活動,聽聞文彬的死訊,也緊急返國,成員們對文彬的死亡也都十分震驚。文彬的靈堂則設置在首爾峨山病院殯儀館,將於22日出殯。

文彬和隊內成員產賀於2020年組成小分隊,並展開活動,此前才宣布將在4月30日來台,於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門票也已銷售一空,不久前才宣布要參加今年的夢想演唱會。如今傳出文彬離世的噩耗,讓粉絲傷心不已,紛紛湧入個人Instagram哀悼,表達不捨之情。

文彬與產賀原定於30日來台開唱。圖/翻攝自D.SHOW

※《台視新聞》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