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久違合體送j-hope入伍。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BTS久違合體送j-hope入伍。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hope昨(18)日下午入伍,成為JIN之後第二位當兵的成員,如同去年12月JIN當兵一樣,BTS全員到訓練所送行,正在服役的JIN請假現身。官方推特PO出7人合照,讓粉絲相當感動,JIN也在Instagram搞笑發文「下一位」。

j-hope昨日以陸軍身分服役,經紀公司事前公告不會舉辦官方活動,現場除了媒體外,僅有約10名粉絲到場,特別的是,有粉絲準備印有j-hope照片的應援公車,上頭寫著「現在輪到你相信我們」。

j-hope入伍後,BTS官方推特分享久違的7人合照,附註「j-hope我愛你」,照片中大家搶著摸j-hope的平頭,JIN穿著軍服前來送行,在美國看科切拉音樂節的柾國則調整美國行程,特地提前返回南韓。

RM和V接連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合照,RM寫下「see you soon..brother」;先前曾搞笑留言要j-hope快點來、還預告入伍D-1的JIN,則幽默發文「下一位」。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