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推出美式便當「MyBOX」。圖/達美樂提供
達美樂推出美式便當「MyBOX」。圖/達美樂提供

全球知名連鎖披薩「達美樂」也開始賣便當了!即日起將推出美式便當「MyBOX」,內含個人披薩或披薩捲餅的主餐,再加上點心類副食5選2,口味選擇豐富,有菜有肉供消費者任意選、隨心搭,而且售價只要129元起CP值爆表。

根據消費者調查指出,上班族每到用餐時間,最為困擾的問題之一就是「今天要吃什麼?」達美樂了解消費者心聲,提供全新「MyBOX」美式便當,在內部研發團隊歷經一年時間多次反覆的研究跟開發後,推出搭配絕佳的餐點內容及盒形尺寸,一盒「MyBOX」含括了主食(披薩)、蔬菜(焗烤蔬菜盅)、甜點(現烤蝴蝶酥、地瓜薯條…),選擇多樣豐富。

9款口味披薩+5樣副食自由搭配。圖/達美樂提供

達美樂說明,「MyBOX」全新便當售價129元,主餐精選包含道地美國、夏威夷、海鮮、加州BBQ雞肉、超級豪華、超級墨西哥共6款超人氣披薩口味,也可選擇達美樂獨有披薩捲餅,共有美式起司、壽喜燒牛柳、超級墨西哥3種口味捲餅;另外共可搭配2種副食或甜點,包括蒜香起司球、香烤雞條、蝴蝶酥、香烤薯球與焗烤蔬菜盅5樣副食,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MyBOX」即日起在達美樂官網/APP 都可訂購。

此外,達美樂推出「MyBOX」後也大方舉行試吃活動,4月19日起只要參與達美樂臉書粉絲團的MyBOX活動,於指定貼文中留言並tag 3位好友,就可登記並獲得一盒達美樂「MyBOX」,全台預計送出5,000盒,送完為止。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