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BROMAN」演唱會邀請茄子蛋阿斌。圖/KKLIVE提供
玖壹壹「BROMAN」演唱會邀請茄子蛋阿斌。圖/KKLIVE提供

玖壹壹時隔5年再度攻蛋,今(15)天他們在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門票當時一開賣即秒殺,而今天的演唱會嘉賓,竟邀請到了從2021年底,因為聲帶受傷休息的茄子蛋主唱阿斌,許久未在公開場合獻聲的他,也與玖壹壹合體飆唱經典曲《浪子回頭》。

今天玖壹壹唱《你不愛我》時,阿斌突然從後方現身,一開口就瞬間讓全場歌迷嗨翻,歌迷紛紛拿起螢光棒揮舞,接著又飆唱經典曲《浪子回頭》。隨後阿斌也向歌迷問好,「嗨大家好!我是阿斌,謝謝你們邀請我,我超久沒唱歌!」

阿斌驚喜現身開口唱《浪子回頭》。圖/KKLIVE提供

阿斌先前因聲帶受傷,從2021年底就開始休息,但今天被健志誇獎聲音恢復得還不錯,阿斌則謙虛回應,「是被你們炒熱起來啦!已經1年多沒唱歌了,謝謝你們邀請,讓我重回舞台。」

阿斌目前還在休息當中。圖/KKLIVE提供

現場玖壹壹也讓阿斌用Auto-tune唱《浪子回頭》,完全把這首歌煥然一新,獲得全場觀眾掌聲,而他最後也向歌迷喊話「下次見」。其實,阿斌在去年9月生日當天,在社群軟體上承認自己嚴重失聲,沒辦法再表演,因此2021年底就下定決心要休息讓聲帶恢復。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