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潘綱大,過去出演樂團茄子蛋的MV暴紅,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不料卻因為酒後上路被判刑,警方當時發現,他還意圖躲避刑責,換到副駕駛座去,但立刻被抓包,法院簡易庭依公共危險罪,判處他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潘綱大不服、認為判太重,再上訴,現在被駁回,全案定讞。

往副駕駛座擠 男「滿臉紅」駁換位遭警戳破

當時警方在路邊攔查,發現車上兩個人行跡詭異,車內身材高挑的男子,突然往副駕駛座擠,員警當場質疑「你這樣換駕駛喔?」男子滿臉通紅狡辯,警方立刻要他下車酒測,測出0.35,明顯超標。

潘綱大駁換位子,遭員警戳破。圖/台視新聞

酒駕開車想偷偷換座位,被眼尖員警抓包,而男子的身分就是演員潘綱大,曾出演樂團茄子蛋的MV一夕暴紅,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酒駕開車載女友,還想規避刑責大膽換座位。

演茄子蛋MV暴紅 男星酒駕判2月可易科罰金

事發在去年,潘綱大和朋友到台北市內湖KTV唱歌喝酒,結束後開車載著女友,才上路不到2百公尺就被攔查,他異想天開想靠換座位躲刑責,但終究難逃法網,被依公共危險罪處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潘綱大依公共危險罪處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圖/台視新聞製圖

但潘綱大認為判的太重提出上訴,二審法官從他換位子動機就有逃避責任之意,而且簡易判決已經給予較輕判,認定量刑適當因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