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合體玖壹壹飆唱經典曲。圖/KKLIVE提供
徐若瑄合體玖壹壹飆唱經典曲。圖/KKLIVE提供

最接地氣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睽違五年,三度攻上小巨蛋,這次更驚喜拋出雙嘉賓彩蛋,不但找來去年9月宣告因為聲帶受損,停工休團的茄子蛋主唱阿斌,還邀請凍齡女神「徐若瑄」,讓現場high翻天。

歷經休團、聲帶受損 茄子蛋主唱阿斌站台助陣

饒舌團體玖壹壹今(15)天以牛仔勁裝造型霸氣現身,一開口就讓歌迷陷入沸騰!睽違5年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總是帶給歌迷滿滿驚喜的玖壹壹,首位登場嘉賓,邀來金曲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助陣大唱《浪子回頭》,讓大家驚呼連連。

茄子蛋主唱阿斌封麥一年替玖壹壹站台。圖/KKLIVE提供

曾拿下金曲新人與年度歌曲等獎項的茄子蛋去年休團,主唱阿斌聲帶也出現嚴重受損,在封麥一年後為玖壹壹站台,茄子蛋主唱阿斌也直呼,「太開心,我超久沒有唱歌了。」

破天荒合體! 徐若瑄大秀搖滾魂對唱經典歌曲

下半場更是有超大咖天后降落!徐若瑄首次破天荒合體展現搖滾魂,大唱經典歌曲《狠狠愛》,再搭配玖壹壹的台式饒舌,再掀一波高潮,讓現場1萬多名觀眾,就像來到大型饒舌PARTY嗨翻週末夜。 

徐若瑄展現搖滾魂。圖/KKLIVE提供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