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李多寅婚紗照。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李昇基、李多寅婚紗照。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南韓演員李昇基出道以來形象良好,幾乎沒有負評,不過在他宣布迎娶妻子李多寅之後,因為女方家庭牽涉多項爭議問題,包含操縱股價,讓李昇基形象大傷。尤其在婚禮之後,網友的撻伐力道越來越大,讓李昇基忍不住在Instagram發長文護妻,點名韓媒記者報導並非屬實,並強調「我的妻子不能選擇父母」,和韓媒槓上。

李昇基指名撰稿報導的記者,開門見山地說「我會告訴您背後可怕的事實,如果有需要追加採訪,麻煩和我聯絡」,更說,如果記者有打電話給公司確認,問個「現在傳出這樣的消息,請問是事實嗎」,他們就能好好答覆,最後再次請求該記者,在寫新聞之前請和他聯絡,甚至感嘆地說「拜託了」。

李昇基表示,「對不起,因為妻子家裡事件的關係而爆發出的報導,許多人因為這波席捲而來的洪水受到傷害,正因如此,有粉絲勸我不要結婚」,更透露就連他親近的朋友都告訴他「考慮一下你的形象吧」,讓他為此感到鬱悶,「我的妻子不能選擇父母,怎麼能因為父母的事件就斷了關係呢?」

李昇基透露兩人結婚前後做了約定,要抱著「償還」的新生活下去,這項決定和網路上的惡評無關,而是他們的本意,兩人也捐出婚禮禮金做公益,並感嘆心意總是被曲解,還說「不奢求大家祝福李昇基的婚姻」,但是要和李多寅一起洗刷汙名,多關注社會上需要幫助之處。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