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李多寅婚紗照。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李昇基、李多寅婚紗照。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南韓演員李昇基7日迎娶交往2年多的演員李多寅,許多大咖藝人到場祝福,共有700多位賓客到場,兩人更是不斷放閃。有網友發現,婚禮上李多寅換了幾套衣服,且都偏寬鬆,而李多寅的姊姊李侑菲更是在祝賀的限時動態打上寶寶的表情符號,引發外界聯想,猜測李多寅是「帶球嫁」。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兩人曾於2月宣布婚訊時否認懷孕傳聞,但網友發現,婚禮當時李多寅不只禮服寬鬆,且她穿著平底鞋出場,又拿著巨大的捧花試圖遮住孕肚,後來她和李昇基也表示「不會度蜜月」,因此讓網友認為李多寅已有身孕,也是為了要保護肚子裡的寶寶才決定不度蜜月,而李侑菲發布限時動態祝福並打上寶寶的表情符號,讓網友們對李多寅是否真的懷孕有更大的猜測。

李侑菲祝賀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李多寅的經紀公司「9Ato娛樂」否認懷孕傳聞,「李多寅正在拍攝MBC電視劇《戀人》,懷孕是沒有根據的謠言」,而李昇基也忙於拍戲,且將於5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雙方工作忙碌,才沒有時間可以度蜜月。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