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李多寅婚紗照。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李昇基、李多寅婚紗照。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南韓演員李昇基昨(7)天迎娶交往2年多的演員李多寅,寵愛嬌妻無極限的李昇基,不僅婚禮場地就砸至少1億韓元(約台幣250萬),新娘子4套禮服更是大有來頭,其中一套就由紐約三大婚紗設計師之一的Pnina Tornai設計,據了解要價4800美元起跳,而昨天有700多位賓客到場,幾乎半個演藝圈皆出席,新人更是甜蜜放閃不斷。

李昇基經紀公司今(8)天PO出新人們的婚紗照,表示李昇基和李多寅在許多人的祝福下完成婚禮,只見新人幸福笑容藏不住,不論是輕吻、頭碰頭,甚至只是輕輕挽手都十分甜蜜,李昇基更是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招牌酒窩流露出幸福感。

李昇基、李多寅舉辦婚禮。圖/翻攝自IG@byhumanmade

此外,新娘禮服也掀起一波討論,李多寅進場的白紗由「紐約三大設計師品牌」之一、以色列設計師Pnina Tornai操刀,大V領和蕾絲婚紗非常有仙氣,此外,還有以色列婚紗品牌MUSE by Berta的透視婚紗,澎澎公主袖加上搶眼王冠,展現出完美的好身材,另外平口馬甲婚紗以及長袖、綴滿水鑽的氣質婚紗,都讓李多寅成為全場最美焦點。

李昇基、李多寅婚禮選在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最大廳的「GRAND BALLROOM」,場地、花卉布置、餐酒費至少要250萬台幣,找來「國民MC」劉在錫、李壽根擔任婚禮司儀,李昇基的好人緣加上李多寅演藝世家,幾乎半個演藝圈都受邀見證幸福,李昇基也在婚禮上單膝下跪,向老婆獻唱自己的經典歌曲《Will You Marry Me》,真的撒糖無極限!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