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美吃荷包蛋遭酸。圖/翻攝自FB@柯文哲、王浩宇
柯文哲訪美吃荷包蛋遭酸。圖/翻攝自FB@柯文哲、王浩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抵達第一站紐約,這回變身型男,首度挑戰牛仔外套配白色西裝褲,前往球場觀賞棒球賽時更換上黑色中山裝,卻被粉絲評論,「不說還以為是清朝人」,此外,柯文哲在臉書放上第一頓早餐照片,說自己看到荷包蛋很感動,卻被資深藝人李明依留言嗆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大酸矯情,對此民眾黨則透過發言人徐千晴回嗆。

首度挑戰牛仔風! 柯文哲黑大衣遭譏像「清朝人」

柯文哲訪美型男大變身,首次挑戰牛仔外套配上白色西裝褲,柯文哲韓國歐爸上身,和黃珊珊紐約看棒球賽,但這黑色中山裝,袖子有夠長,網友評論「不說還以為是清朝人,只差一條辮子」!

海外粉絲見面會 柯轟中央:用電補貼有錢人

此外,柯文哲訪美,和年輕人們海外粉絲見面會,再批中央圖利,他質疑說到:「請問台灣是能源豐富的國家嗎?不是,那為什麼台灣的電這麼便宜?政府在補貼台電請問誰獲利?是一般老百姓獲利還是用電大戶獲利?政府在補貼有錢人。」

前桃議員王浩宇酸柯文哲吃蛋「矯情」 民眾黨反擊

而柯文哲在美國吃第一頓早餐,搶拍照還開心大喊,「看到荷包蛋覺得非常感動」,更遭李明依留言嗆聲,「拜託,美國人也吃荷包蛋好嗎」?王浩宇更大酸矯情。



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表示,這個感動可能是對食物本身的熱愛,有可能是感嘆台灣這陣子確實是買蛋不容易,卻讓王浩宇這種護主心切的網友,認為柯文哲就像是揭穿國王新衣的小男孩,非常生氣的留言攻擊。

柯文哲紐約行第一天,輕鬆氣氛中結束,接下來將開啟拜訪大學、智庫之旅,進入政治深水區。

紐約/陳蜀強、劉醇唯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