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內門總舖師「阿隆師」昨(9)天娶媳婦,席開168桌,菜色超澎湃,除了巨無霸鮪魚現切表演秀,還有螃蟹、鮑魚等海鮮拼盤,6層浮誇水果塔,每桌菜色破兩萬,而迎娶車隊也大有來頭,100台進口跑車、市值超過3億,堪稱是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

鮪魚現切表演+海鮮拼盤等 每桌菜色破2萬

巨無霸新鮮鮪魚擺上桌,主廚展現刀工上演現殺秀,生魚片自助吧讓賓客自取,而這還只是開場而已。

超大海鮮拼盤,鮑魚、烏魚子,還有煮熟的整隻螃蟹堆成小山,連水果塔都有6層,上面至少12種水果,來的人都吃得好滿足,賓客表示,第一次吃到有烤鴨,吃到一半有水果塔,然後還會有什麼封肉或是比較澎湃料理,還有賓客大推螃蟹、米糕、魚翅羹都超讚!

高雄內門總舖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是自家手路菜,每桌單價破2萬,包含廚師、端菜人員動用100多人,婚禮會場更是豪華,花兩百萬元布置,迎娶陣容也是超吸睛。

總舖師娶媳婦席開168桌。圖/台視新聞

迎娶車隊大有來頭 百台進口跑車市值3億

100台迎娶禮車全是進口跑車,還有千萬超跑麥拉倫,總市值超過3億元,將流水席打造成世紀婚禮。

總舖師娶媳婦舉辦台式世紀婚禮。圖/台視新聞

新郎湯貴翔表示,特別的菜色,讓大家到現場有一種驚艷,覺得流水席也可以這麼的浮誇、這麼的華麗。

阿隆師兒子更爆料,原本太太排斥流水席,吃了自家手路菜後,成功贏得美人芳心,超浮誇婚禮也讓來參加的賓客都留下難忘回憶。

高雄/陳怡瑄、陳怡妤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