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春米受議員父親熱忱影響,在年幼時就埋下為民服務的種子
  • 運用法律專業及過往經歷發揮影響力,帶領屏東豐富地往前走
  • 周春米以提升市民生活品質為目標,將擦亮屏東招牌視為己任

屏東縣長周春米早年曾經任職法官、律師,也擔任過立法委員,更在2022年選戰中以「小米姐姐」的親切形象,獲得選民青睞;周春米憶及小時候,看著曾任屏東縣議員的父親周輝煌服務鄉親的身影,讓她心中也埋下為民服務的種子,近日她接受台視節目專訪,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更暢談自己對屏東縣的願景。

議員父親點燃服務熱忱 法學經歷帶動城市發展

周春米的人生經歷,時常被外界認為是人生勝利組,凡事全力以赴的她,如今成為了屏東縣長;而她為民服務的種子,早在小時候議員父親周輝煌的影響下,就埋藏在心底,如今,她將法律的專業運用在政壇上,發揮影響力回饋家鄉,帶動屏東建設翻新,將老眷村勝利星村打造成屏東熱門打卡景點,周春米誓言要運用她過往經歷,帶領屏東豐富地往前走,一肩扛起屏東未來發展與責任。

實踐社會福利多元建設 擘劃新願景造宜居城市

節目中談及對於屏東未來的擘劃,周春米將擦亮屏東招牌視為己任,希望以提升市民生活品質為目標,達到交通建設的完善及長照建設的落實,鼓勵年輕人留鄉就業與創業,極力翻轉當地高齡化社會危機,積極推動多元建設發展,透過交通路網的拓展,讓城市的基礎更加豐厚,打造幸福宜居的城市。

責任編輯/蔡彤立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