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出熱戀中,李到晛(左)、林智妍(右)認愛了。圖/翻攝自李到晛、林智妍IG
被爆出熱戀中,李到晛(左)、林智妍(右)認愛了。圖/翻攝自李到晛、林智妍IG

熱播韓劇《黑暗榮耀》捧紅主演李到晛、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等演員。今(1)日愚人節這天,韓媒《Dispatch》拋出震撼彈,爆料李到晛和林智妍正在交往。報導指出,兩人共度白色情人節,還在寒冬裡浪漫約會堆雪人,更穿著情侶裝出雙入對,十分甜蜜。兩人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霸氣認愛,證實兩人正在交往中。

林智妍經紀公司稍早表示,「兩人從前後輩關係,發展成對彼此有好感的關係,正在小心翼翼地認識階段中」;而李到晛公司也證實,「從前後輩關係相處後,變成有好感的關係,正在認識中」,也希望大眾以「溫暖的視線關注」。

標題為「李到晛♥林智妍,愛得像『玩笑』一樣」的報導指出,去年兩人就走得很近,私底下會偷偷約見面,林智妍還到李到晛家裡一起堆雪人、拍照,堆完雪人的隔天兩人更去自然休養林約會,李到晛也親自為林智妍買了杯熱咖啡。

報導也透露,兩人的展開愛情的關鍵始於一場電視劇的研討會,演員群私底下的聚會也促成兩人的交往。自從《黑暗榮耀》殺青之後,兩人迅速親近了起來,雖然戲裡火花不大,但在戲外可是打得火熱。而兩人的戀愛在演員群裡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即使不會高調曬恩愛,但還是會透過情侶裝等裝飾低調放閃。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