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妍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獎。圖/翻攝自IG@limjjy2
林智妍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獎。圖/翻攝自IG@limjjy2

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天登場,稍早頒發戲劇男配角、女配角獎項,分別由《毒梟聖徒》趙祐鎮、《黑暗榮耀》林智妍拿下,趙祐鎮上台時表達感謝之情,謝謝每位喜歡角色的大家,他將一如既往盡全力而為。林智妍致詞時則難掩激動心情,語氣顫抖表示謝謝給予她這麼大的獎項,要向編劇、導演、同劇女主角宋慧喬以及男友李到晛道謝,最後還重現經典台詞「妳很帥氣,涎鎮啊!」引起全場熱烈鼓掌。

「百想藝術大賞」是南韓三大影視獎之一,今年不論是作品或是演員幾乎都堪稱是「神仙打架」,其中《非常律師禹英禑》入圍10項、《黑暗榮耀》入圍9項、《我的出走日記》入圍7項。其中《黑暗榮耀》出現自己人內鬥的情況,飾演「惡女朴涎鎮」的林智妍,和飾演被家暴婦女的廉惠蘭,共同角逐最佳女配角獎項。

最終林智妍抱回獎項,激動表示,感謝金銀淑編劇和安吉鎬導演給她這個「榮耀」,並向宋慧喬以及男友、飾演同劇男主角的李到晛表達感謝之意;她坦言自己仍然害怕演戲,所以每次都會感到沮喪和自責,現在她想說一聲「妳很帥氣,涎鎮啊!」這句話也是《黑暗榮耀》的經典台詞,引發全場共鳴,獲得熱烈掌聲。

《黑暗榮耀》播出後隨即引發廣大回響,不僅宋慧喬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男主角李到晛、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等演員也都引人注目,今年愚人節當天,韓媒《Dispatch》拋出震撼彈,爆料李到晛和林智妍正在交往,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霸氣認愛,證實交往的消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