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間牛郎店傳出命案。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一間牛郎店傳出命案。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有牛郎店傳出命案,一名年僅22歲剛入行不久的王姓男子,和店內酷似韓星李到晛的紅牌李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日前雙方相約在牛郎店的招待所談判,過程中疑似談不攏,李姓男子和另一名吳姓男子竟然拿桌上菸灰缸,朝被害人頭部重擊,造成他頭骨嚴重變形,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一個禮拜還是傷重不治,事後李姓和吳姓共犯兩人遭羈押,李姓被告經法院裁准禁見。

債務糾紛談判 紅牌持「菸灰缸」當武器攻擊

這間牛郎店隱身在鬧區的大樓,大樓內有住宅、公司行號,管理員一看到媒體相當低調,面對詢問他無奈表示,當初承租時有很多都是用騙的,根本不知道要做牛郎店,不過男公關每天打扮時髦,附近民眾幾乎都知道。

不過,如今卻傳出命案,根據了解,22歲的王姓男子剛入行不久,和店內紅牌牛郎、長相酷似韓星李到晛的李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相約到同大樓的招待所談判,疑似談不攏,李姓男子和另一名吳姓男子,竟拿煙灰缸朝王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被害人重傷,搶救一個星期後宣告不治。

嫌犯要求子債父償 父叫不醒兒「以為睡著」

警方調查,雙方都是牛郎店同事,疑似一開始死者只向嫌犯借了幾十萬元,雙方簽下本票,但利滾利,導致最後變成數百萬元,死者無力償還,引發李姓男子不滿,甚至還約了死者父親到場,要求子債父償,死者父親到場發現兒子趴臥在沙發,還以為是睡著了,沒想到準備離開時叫不醒兒子,才發現兒子傷重。

檢方事後調查,認為被告兩人涉有重傷罪嫌,而且有逃亡串證及再犯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同時李姓男子裁准禁見。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台中/謝美玲、陳世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