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對玉米濃湯亂加料,店家氣憤報警處理。圖/台視新聞
國中生對玉米濃湯亂加料,店家氣憤報警處理。圖/台視新聞

又有人惡搞餐飲!高雄楠梓一間牛排館店內,4名國中生坐一桌,其中兩人似乎吃飽了無聊,到自助區前拿起胡椒罐,朝玉米濃湯狂撒,還嘻皮笑臉,更誇張的還在後頭,他們疑似朝著濃湯吐口水,加完料拿起大湯匙攪拌,店裡所有顧客都吃到他們特製的玉米濃湯,事後店家看到氣炸,把整鍋湯倒掉,到警局報案。

吃飽撐著!國中生湯鍋亂加料 店家氣炸報案

牛排店老闆說,「我要去盛湯給客人,湯的顏色不一樣,他們做的這種行為不行啦,這樣子會影響到店家的聲譽」。

惡作劇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留言,從此對牛排店的玉米濃湯有陰影,是壽司郎翻版嗎?要店家硬起來提告。

民眾也說,「要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是說隨便的惡作劇完,就可以結束,拍拍屁股走人」。

事情鬧大了 校方帶闖禍學生到店家致歉

對此學校主任表示,「小孩子事後都說他們知道錯了,基本上是一時興起,並不是惡意模仿,造成店家的損失,我們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事發過後,校方在第一時間帶著闖禍學生親自登門道歉,這回鬧出大風波,店家最後選擇原諒,只希望同學真的能將教訓謹記在心。

高雄/陳怡瑄、徐萱蓉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