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週五起在高雄巨蛋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週五起在高雄巨蛋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週五(31)起將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10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昨天在台北順利完成排練的阿妹,今日已備好行囊準備南下,她開玩笑地說,要先去調時差。而張惠妹為了這次的高雄站,特別打造7套全新服裝,連同台北場的一併帶去現場,主辦單位透露,還會有10幾首曲目更新,以及全新單曲大首唱,要讓大家極致感動、狂嗨到最高點!

全城派對嗨起來! 每日限量周邊商品曝光

這場各界矚目的音樂盛事,不單只是演唱會,更是從早到晚的全城派對。從3月31日起,在演唱會日搭乘高雄捷運至巨蛋站,可以聽到阿妹親自向大家問候的聲音,周邊商品則於演唱日的下午2點準時開賣。

除了有廣受歡迎的T恤、毛巾 、老帽、扇子、派對包等,更有派對雨衣、透明傘、三折傘、貼紙組這些現場限量販售的實體限定款;而限量發售的五款一卡通,其中迷你麥克風造型超吸睛。至於詢問度爆高的「ASMR a MEI解藥之書」,是第一本以歌曲為主角的解答書,608頁燙金精裝,也是現場每日限量發售。

高雄演唱會周邊商品。圖/聲動娛樂提供
ASMR a MEI解藥之書。圖/聲動娛樂提供

從開演時間到演出內容 阿妹寵粉盡在細節裡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的品項跟一般演唱會周邊商品很不一樣,原因同樣來自阿妹暖心的小巧思,不想要讓商品在演唱會激情後就被晾在一旁,希望可以是大家「日常」都會使用到的東西,像她這陣子都是穿帶著周邊商品進行排練。

為方便大家南北往返,每日開演時間略有不同,像是週五上班日在晚上8點開唱;星期日等收假日則在傍晚6點,方便大家趕搭高鐵等交通工具。而演唱會場內座位上擺放多達50幾張精彩照片、32頁的寫真紀念場刊,場外更特別設置ASMR專區,完美呈現恐龍骨頭的麥克風架、小白麥克風,讓大家在欣賞演唱會前可以先沉浸在享受成為「演唱會女王」的快感。

寫真紀念場刊。圖/聲動娛樂提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