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昨(5)日迎來第5場,邀請到來自台東部落的親友們一同演出,阿妹台上開唱,親友團則在台下帶領群眾跳起部落舞蹈,歌迷手拉著手,宛如豐年祭,場面歡樂盛大。

阿妹親友團在台下跳起部落舞蹈。圖/聲動娛樂提供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昨日第5場,不只阿妹魅力襲捲全場,昨日大巴六九部落的親友們為了幫天后加油,更特別在下午於巨蛋前廣場快閃跳舞!阿妹在演唱會上向全場介紹台東部落來的親友們,「接下來這首歌我的阿姨、姊姊們,要帶大家跳很漂亮的舞,親愛的,你們想一起跳或坐著打節拍都可以喔。」當演唱〈姊妹〉時,起先阿姨跟姊姊們站出來開始跳,接著歌迷們慢慢加入,一同跳起部落舞蹈,最後全場像豐年祭一樣和樂融融!

大巴六九部落在巨蛋前廣場快閃跳舞。圖/聲動娛樂提供

演唱會來到第5場,阿妹深有感觸地對大家說,「Oh My God!演唱會到一半了,我邊唱歌邊想,今天是不是比較早唱,所以你們力氣特別多,還是很餓所以叫的比較大聲?你們等等一定會沒有力氣,因為演唱會真的很累,我會控制你們。」台下歌迷們大喊,「謝謝你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唱會!」

昨日剛好是連假最後一天,阿妹幽默表示,「但我不會放過你們,因為明天我放假啊!沒有要保留的意思耶!比較早開始是想讓大家坐高鐵回去。」歌迷回應,「沒有!」阿妹說,「那我幹嘛那麼早唱?」歌迷又問,「烏托邦DVD什麼時候出!?」阿妹爽快回覆,「我答應你們!」

由於現場觀眾們實在太熱情,阿妹忍不住笑說,大家的聲音把自己都快震飛掉了,希望大家隔天上班不要「失聲」;現場不只男女老少,更有歌迷舉手牌表示,「我懷孕9個月了,我還是要看阿妹演唱會。」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