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昨(8)晚迎來第6場,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阿妹表示,自己在高雄住了快半個月,有種定居的感覺,還開玩笑說乾脆住這好了,固定每個週末開唱,讓全場粉絲歡呼聲不斷。

張惠妹自3月31日起在高雄巨蛋一連飆唱10場,昨晚唱到第6場,阿妹對大家說,「嘿~你們好!休息了2天,我覺得我還可以,你們ok嗎?」隨即關心大家有沒有腰痠背痛,阿妹表示,自己住高雄快半個月,有定居在高雄的感覺,還幽默地說,乾脆住這好了,固定每個週末開唱,全場歡呼聲不斷!

看到台下有歌迷穿上復刻的演唱會服裝,阿妹直誇「你的比較漂亮耶!」有來自新加坡的歌迷們,更是從第一場到現在都全勤;有人舉手牌寫下今天生日,阿妹索性問大家,「有沒有人今天生日?」結果全場幾乎都高舉雙手,她也清唱「happy birthday to you」獻給大家。

天后張惠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再度帶來精彩演出,台下觀眾們也跟著狂歡,她笑說,「你們太high,今天特別熱!但是我要調節你們的體力。」她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歌迷留言,表示散場時很多人都是扶著欄杆的,直呼「100分!表示很盡興;我用盡全力,你們也用盡全力!」

近尾聲時,阿妹以白色時尚搖滾女王勁裝登場,演唱〈跳進來〉、〈傲嬌〉、〈薇多莉亞的秘密〉、〈Yes or No〉等經典快歌,現場變身超大型派對,萬人high跳、high唱,全場手舞足蹈的畫面氣氛爆棚,炸翻高雄巨蛋!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第6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