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勝客推限定商品「櫻滿開納豆海鮮丼披薩」。圖/翻攝自Facebook@PizzaHut.TW
台灣必勝客推限定商品「櫻滿開納豆海鮮丼披薩」。圖/翻攝自Facebook@PizzaHut.TW

日前,日本必勝客推了一款「爆量香菜披薩」掀起網友台日網友大肆討論。今(28)天台灣必勝客為促進「台日交流」,推出一款新限定商品「櫻滿開納豆海鮮丼披薩」,披薩上擺滿海鮮以及滿滿日式納豆,超狂操作再度讓網友笑喊,「你是打算惹惱全世界嗎?」

上週日本必勝客剛推出「約會前禁吃」的香菜披薩,為了促進台日交流,台灣必勝客日前還針對新品,貼出紅布條提示,「對不起,我臭了 有特殊味道,還會黏住了牙~」、「開動前攪拌到手酸,需要按摩師傅推推。」

直到今天,必勝客終於公布期間限定商品「櫻滿開納豆海鮮丼披薩」,還說明這款披薩有「好料、好美、好聞」3好,因為上頭有澎湃海鮮丼以及夢幻粉櫻蘿蔔片,再加上香香濃濃的日式納豆,必勝客更笑說,「看起來很鬧,但美味絕對沒在鬧。」

限定商品公布後,網友不禁噴笑表示,「必勝客的創新路,真的一去不復返了....」、「一次得罪義大利和日本,難道台灣必勝客要搞到八國聯軍才甘願嗎」、「你們是打算惹惱全世界的國家嗎」、「義大利人跟日本人要打過來了」。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