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轎車撞上CM11戰車,車頭全毀。圖/台視新聞
黑色轎車撞上CM11戰車,車頭全毀。圖/台視新聞

疑似精神不濟轎車追撞坦克!20日深夜11點多,一名鄧姓男子開車行經桃園楊梅高鐵南路八段時,疑似因開車恍神,直接撞上CM11戰車。雖然戰車毫髮無傷,但轎車車頭當場凹陷全毀,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所幸駕駛沒有明顯外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轎車車頭毀駕駛無大礙 CM11戰車毫髮無傷

事發在20日深夜11點多,當時一名鄧姓男子,開車行經台31線桃園楊梅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正在演習中的陸軍裝甲542旅CM11戰車,造成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而挨撞的戰車則毫髮無傷。

疑似因轎車駕駛精神不濟導致追撞坦克車。圖/台視新聞

鄧姓男子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幾乎看不出原本樣貌,地上還殘留大量機油和車殼零件,所幸鄧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志堅表示,「因不明原因追撞暫停外側車道,由謝姓下士所駕駛CM11戰車後側,本起事故造成鄧姓男子受傷,經檢驗酒測值均為零。」 

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圖/台視新聞

戰車冒黑煙遭目擊引議 軍方:柴油發動現象

國軍從20日開始展開5天4夜的「聯合作戰計畫演練」,大量戰車開出軍營,日前就有一輛CM11戰車,在新北汐止沿途冒出大量黑煙引發熱議,雖然軍方已澄清,戰車吃柴油是屬正常現象。而這回又有CM11戰車與民車發生車禍,陸軍第六軍團強調,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桃園/林注強、蔡昀彤、楊芯宇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