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烈嶼鄉保生大帝廟舉辦一年一度的春節擲筊比賽活動,吸引超過5千人來試手氣,盼能抱回獎品,今(12)天大年初三登場的總決賽,最終比賽結果,由年僅5歲的小男童連續擲出10個聖筊奪下冠軍,抱回頭獎、價值60萬的白色轎車。

男童想抱走汽車!母親笑:心想事成

迎接農曆新年,不少廟宇都會舉辦擲筊活動送好禮,金門烈嶼鄉的保生大帝廟也不例外,今天上午舉辦總決賽,廟內各個參賽者虔誠地雙手合十擲筊,因為這個階段只要連續擲出最多聖筊的人,就能抱回要價60萬的轎車。

最終冠軍得主出爐,是一名年僅5歲的小男童,他接連擲出10個聖筊,從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不僅拿下最終的冠軍,更抱回一輛轎車,小男童的超強手氣,讓家人又驚又喜,全都笑得合不攏嘴,男童母親表示,沒有想過會這麼好運,兒子想說要把車子抱回家,結果真的心想事成。

男童抱回價值60萬元的轎車,一家人開心合照。圖/台視新聞

保生大帝廟擲筊賽送60大獎 5千人共襄盛舉

今年烈嶼鄉保生大帝廟的擲筊活動,不僅送出最大獎的汽車,還有機車、電視以及家電等多達60項獎品,一連三天共吸引超過5千人參與,就是希望全新一年讓民眾試試手氣,搏個好彩頭,也祈求整年平安順利。

金門/翁嘉駿、蔡昀彤、張元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