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一輛重機行駛在新竹68快速道路內線車道時,被一輛轎車撞進分隔島,導致手指粉碎性骨折,整個過程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質疑轎車駕駛是不是涉嫌肇事逃逸,不過駕駛出面回應,他當時覺得自己有被逼車,而沒有下車處理,是因為直接開去報警。

新竹68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重機和轎車碰撞事故,只見重機騎士慘摔在地,滾了好幾圈,才一跛一跛的起身,有網友把畫面PO上網,怒控轎車惡意衝撞,並且質疑轎車駕駛涉嫌肇逃。

轎車駕駛行車記錄器還原! 車主反控「被逼車」報警處理

不過駕駛也有話要說,他用自己的行車記錄器還原車禍過程,騎在前方的重機不斷回頭看,一度轎車想往左切,重機也騎到轎車左方,只是接著油門一催,騎士騎出來退出轎車右方視線,幾秒鐘之後轟隆聲響,撞擊瞬間發生,碰的一聲,車上女乘客尖叫了一聲,車子往前行駛一段路後,隨即報警處理。

轎車駕駛公布行車紀錄器。圖/台視新聞

轎車駕駛認為自己遭到逼車,沒有肇逃,因為直接開車去報案,但重機騎士右手手指粉碎性骨折,也質疑對方蓄意逼車衝撞。

新竹市警察局文華派出所副所長曾國青指出,汽車駕駛人已主動到案說明,相關肇事責任尚待釐清。雙方各說各話,到底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還要等警方好好深入調查釐清。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