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宣布援助土耳其強震受災用戶。圖/幣安提供
幣安宣布援助土耳其強震受災用戶。圖/幣安提供

土耳其遭受規模7.8強震侵襲,傷亡慘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宣布,將對所有被認定為居住在受災最嚴重地區的用戶空投價值100美元的BNB,預計捐贈500萬美元。

幣安說明,用戶身份的認定將基於2月6日之前,在這次地震受影響最深的10處城市所完成的地址證明(POA),包括:Kahramanmaraş、Kilis、Diyarbakır、Adana、Osmaniye、Gaziantep、Şanlıurfa、Adıyaman、Malatya 和 Hatay,幣安估計捐款總額約500萬美元(9千400萬土耳其里拉)。

幣安慈善還發起一個公開捐贈地址,每個人都可以提供捐贈,透過這個地址所收到的所有資產,將兌換成土耳其里拉,並交給已獲得授權的非政府組織,以幫助有需要的人,緊急地震捐款將接受BTC、ETH、BNB、BUSD、XRP。

幣安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CZ表示,近期土耳其所發生的地震,對許多人和社區造成毀滅性影響,希望幣安的努力能為受影響的人們帶來一些安慰,「在這個危機時刻,我們也呼籲行業同行齊心協力,共同提供援助」。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