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救隊登《BBC》IG貼文封面。圖/翻攝自IG@bbcnews
台灣搜救隊登《BBC》IG貼文封面。圖/翻攝自IG@bbcnews

土耳其強震過後,全球搜救隊火速挺進馳援,台灣也迅速派遣兩梯搜救隊前往。而先前台灣搜救隊持國旗出發的照片,曾登上土國媒體《每日晨報》(Daily Sabah),如今台灣搜救隊「持國旗照」,更登上《BBC》IG貼文的封面照片。

6日土耳其《每日晨報》(Daily Sabah)在相關報導中,刊登我國搜救隊員在機場手持國旗準備出發,以及隊員列隊、整裝待發的照片。另外,《BBC》也做了相關的系列報導,貼文封面甚至驚喜使用台灣搜救隊於機場持國旗前往土耳其的畫面。

《BBC》貼文轉述土耳其緊急機構(AFAD)的話,「目前已有來自65個國家,超過2600名人員,被派往災區協助土耳其救援人員」,文中更進一步表示,土耳其發出國際求助呼籲後,包括英國、美國和韓國在內的國家都發起了援助。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