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日前宣布返台加盟鋼鐵人。圖/翻攝自Facebook@Jeremy Lin 林書豪
林書豪日前宣布返台加盟鋼鐵人。圖/翻攝自Facebook@Jeremy Lin 林書豪

高雄鋼鐵人日前宣布林書豪加盟的消息,引發球迷關注,然而林書豪何時來台?以及何時會正式上場進行第一場比賽?對此,林書豪今(28)天在社群平台透露,「我下週會飛往台灣,但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出賽。他同時強調,「非常非常期待看到你們,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林書豪表示,現在我知道的是我下週會飛台灣,我還不確定哪一天,可是我到台灣的時候必須要有一段時間先見隊友、適應體系,也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我將近兩個月沒有打正式比賽,我希望我有好的身體狀況,不要有太大的受傷風險。」

林書豪強調,「希望帶來最好的表現給粉絲,所以還不能百分之百說什麼時候是我的第一場比賽,我一知道我保證我會直接跟你們說,如果不是從我這裡聽到的,千萬別相信。」他也向粉絲喊話,「我很努力地在訓練,希望很快地回到比賽的狀態,非常非常期待看到你們,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