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民眾抱怨到左營某間連鎖薑母鴨店買餐點,但把肉倒出來像是給狗吃的一樣。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高雄有民眾抱怨到左營某間連鎖薑母鴨店買餐點,但把肉倒出來像是給狗吃的一樣。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高雄有民眾抱怨,到左營某間連鎖薑母鴨店,買了薑母鴨,但把肉倒出來,卻像是給狗吃的一樣,整盤肉幾乎都是骨頭,肉少的可憐,其他民眾看了也說好像廚餘,對此店家喊冤,懷疑民眾Po的照片,已經有事先煮過,肉已經被煮爛。

賣相差影響食慾 民眾怒PO網 網友喊像廚餘

高雄民眾抱怨到薑母鴨店買的餐點幾乎都是骨頭。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冷冷的天就想來上一碗薑母鴨,但在高雄有民眾抱怨,到左營某間連鎖薑母鴨店買鴨肉,但拿到的餐點是給狗吃的嗎?只見整個盤子幾乎都是骨頭,看不見肉,賣相極差影響食慾,照片Po網後,其他網友看了也狂酸,這是骨肉分離的薑母鴨,一定是拿來控湯用的,實在太誇張;有人也說,看起來真的很沒食慾,像廚餘的感覺。

都骨頭? 店家喊冤質疑「事先煮過肉被煮散」

由於一般薑母鴨店都是先把鴨肉放進鍋裡煮好,才送上桌,因此也有民眾懷疑,這一盤可能已經先被吃過。實際詢問當事人,截稿之前沒回應,而回到薑母鴨店,店家出面喊冤,老闆娘表示,每一份都會有腳、脖子、胸肉,差不多有8塊,而這一份看起來是外帶的,可能是煮很久,不然就是隔天吃的,肉已經爛掉了。

老闆娘也直接在現場拆了3包外帶用的薑母鴨,每一塊肉質飽滿,就算真的有疏失,只要顧客反應,也會額外再多給2塊肉,面對指控覺得委屈,但也不會計較,畢竟做生意以和為貴。

老闆娘直接在現場拆外帶包。圖/台視新聞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