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林目前已經甦醒。圖/翻攝自Twitter@BuffaloBills
哈姆林目前已經甦醒。圖/翻攝自Twitter@BuffaloBills

日前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碰上辛辛那提猛虎的比賽中,水牛城比爾的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失去意識倒地,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將他緊急送醫,比賽也緊急喊卡。事發後外界也為哈姆林集氣,希望他能度過難關。而今天傳出好消息,哈姆林已經甦醒,醒來後與醫師的對話更是令人感動萬分。

根據外媒報導,哈姆林目前已經甦醒,並能夠透過寫字與醫生交流。而醫療團隊之一的普里茲(Timothy Pritts)醫生就透露,哈姆林在甦醒後問了自己,誰贏得了比賽?普里茲則暖回,「Damar,你贏了,你贏得人生這場比賽。」

目前哈姆林仍在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的重症監護室使用呼吸機。球團表示,當天早些時候,治療哈姆林的醫生表示,哈姆林的神經似乎完好無損他的肺也在逐漸癒合,同時有穩定的進步。球團也強調,「我們感謝這一段時間我們收到的愛和支持。」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