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撞上一家三口的影像曝光。圖/台視新聞
台中公車撞上一家三口的影像曝光。圖/台視新聞

台中日前發生公車撞上一家三口,造成兩死一傷,事發當時的影像現在曝光,畫面中看到,先生推著娃娃車,太太走在一旁,第一時間先生伸手護住太太,但最後被公車撞上的那一刻,妻子疑似用手推開了丈夫,自己則被撞倒拖行,畫面讓人看了鼻酸。

還原車禍過程! 妻護子推夫救命

還原車禍過程,晚間11點多,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家三口從速食店走了過來,伊拉克籍先生推著娃娃車走在左邊,太太走在右邊,過馬路時公車突然左轉急駛而來,先生伸手護妻,太太則是趕緊要抱起嬰兒車上的兒子,最後撞擊那一刻,妻子疑似推開先生,自己被撞倒拖行,嬰兒車也被撞飛,而被推開倒地的先生,趕快爬起來抱起躺在地上的兒子,再跑到妻子身旁查看,看到奄奄一息的妻子,他忍不住跪地崩潰痛哭。

妻兒遭遇橫禍 先生質疑:撞死人付保險金就好

家屬也質疑,公車撞人還沒馬上停下,是不是傳說中死人比較單純,只付保險金就好,「有司機會被公司告知,如果發生這樣子的事情,讓他們死掉,這樣子才不會因為活著,公司要一直花錢」。無奈妻兒全走了,生還的季先生哽咽說,「如果他們其中有一個人活著,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好」。

回到事故現場,路口還看得到民眾擺放的鮮花卡片,希望母子倆安息,好端端的走在斑馬線上竟遭遇橫禍,有民眾說現在經過這裡都會特別小心,里長則是希望能增設路燈,另外行人穿越道線能往後移,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台中/謝美玲、王勝炫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