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竟然被持槍拘禁!新北市一名女子渾身傷向警方求救,說自己被恐怖情人持槍,控制在租屋處長達一個月,更被恐嚇拿走了118萬,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脫身。警方循線逮人,不僅在嫌犯屋內查獲槍械,更發現還有另一名疑似也是被詐騙的女網友。

網路相識同居後變臉 騙走118萬亮槍囚禁

警方持拘票進入男子住家,馬上就看到床上放著一把長槍,站在一旁的解姓男子抱著愛貓相當淡定,面對警方問問題都裝傻不回答,馬上被上銬帶回警局。這名解姓嫌犯被前女友控訴,持槍恐嚇取財,甚至限制自由、動手施暴。

雙方在網路上認識,剛開始交往時都甜甜蜜蜜,更一起住進男方桃園的租屋處,沒想到這就是噩夢的開始。嫌犯一開始說,自己的阿嬤生病需要一筆錢看醫生,沒多久又說自己要投資,希望女生可以贊助,被害人前後給了118萬,最後真的沒錢了,開始抗拒、想要離開,嫌犯就直接亮槍恐嚇女方不准離開,被害人被關了一個多月才找到機會脫身,向警方求救。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表示,「嫌犯隨身攜帶槍枝刀械恐嚇崔女,使其心生畏懼,並要求崔女隨身攜帶定位器,掌握崔女行蹤」。

嫌辯女自願給錢花 住處赫見另1女疑受害

警方現場不僅查到玩具槍、毒品,竟然還發現有另一名女網友也在房內,疑似也是被害人,儘管嫌犯供稱錢都是女友自願給他,但一個月花光對方上百萬積蓄,還動手傷人,讓被害人不只傷荷包,更傷透了心。

新北/張彤、胡偉倫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