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Jin入伍粉絲、媒體湧入軍營外送行。圖/翻攝自YouTube
BTS成員Jin入伍粉絲、媒體湧入軍營外送行。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防彈少年團(BTS)成員裡年紀最長的Jin,今(13)天正式入伍。經紀公司表示,因擔心場面混亂、發生意外,Jin將乘車直接進入營區不接受訪問,也呼籲歌迷不要前往送行,但今天一早軍營外,還是有大批媒體跟粉絲到場守候。

Jin「平頭照」搶先曝光 粉絲超愛:髮型很適合

漣川郡軍營外,一早就有大批媒體跟粉絲到場守候,因為南韓天團BTS成員中年紀最長的Jin,今天下午正式入伍。而Jin早在11日就在粉絲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平頭照,表示已做好入伍的準備,更湧入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髮型很適合你」、「請保重身體」。

防彈少年團Jin理平頭準備入伍。圖/翻攝自IG@jin、韓網

Jin先受5日基礎訓練再下部隊 預計後年退伍

據了解,Jin會先進入京畿道漣川陸軍第五師團新兵教育隊,接受為期五天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再以陸軍現役士兵身份,分配到部隊正式服役,預計退伍時間為2024年6月12號,令粉絲心碎不捨!

且Jin將進入跟北韓軍事分界線相近的陸軍部隊受訓五週後,預計會被分配到最前線的部隊。

南韓兵役修法未過 Jin先入伍、團員也將當兵

先前,南韓國會原本有意修改《兵役法》,讓取得亮眼成績的大眾文化藝術家免役,不過法案遲遲沒通過,加上Jin今年年滿30歲,已到延期入伍的最後期限,因此決定履行兵役義務。隨後BTS其他成員也會陸續入伍,預計要到2025年,才能再看到七人合體出輯。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