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與愛妻田中真美子。圖/翻攝自X@LosDodgers
大谷翔平與愛妻田中真美子。圖/翻攝自X@LosDodgers

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晉升人夫,並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公布愛妻身分,今(15)天下午兩人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大谷是道奇隊首位走進大廳的選手,身後還有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緊跟,前往接駁車途中,大谷回頭笑看老婆一眼,而田中真美子則是全程面帶笑容走出機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將在20、21日於首爾高尺巨蛋舉辦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登機前「突然公布愛妻正面照」,震驚全網。今天稍早兩人抵達韓國時,外頭已有大批道奇隊粉絲等待,直到大谷現身時現場尖叫聲不斷,而田中真美子則是緊跟在大谷身後,途中大谷還回頭笑看老婆一眼。

先前,大谷透露愛妻僅是「普通人」,直到昨晚正面照曝光後,證實是前日本女籃國手、身高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田中真美子2017年曾代表日本隊來台打瓊斯盃,2019年至2023年曾效力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並在2023年宣布引退。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