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駛座的人居然開門就把小孩趕下車,目擊民眾好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副駕駛座的人居然開門就把小孩趕下車,目擊民眾好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虎媽在快車道趕童下車,驚險一幕被民眾目擊!路口停紅燈,前面一輛黑色轎車,坐在副駕疑的女性將小孩趕出車外,過了20秒才讓孩子回到車上,民眾見狀都驚呼「太扯了!」至於有沒有違反兒少法,警方將請車主到案釐清。

車道中間「丟小孩下車近20秒」! 網怒批危險

民眾目擊,前面的車停在斑馬線上,車門突然打開,然後副駕那邊竟然有個小孩被丟下來!副駕的大人腳跨出來,小孩被甩下車,孩子顯然嚇壞了,轉頭想衝回去,眼看車門要被關上,他用力撐住,卻被車內的人推出來,小孩再奮力要爬回車上,僵持了20秒左右,才被抱進車內。

目擊者傻眼,PO網問「我看到什麼?」看到開門以為要下車理論,想不到居然在馬路上丟出一個小孩,還說「我老木也很常恐嚇後座屁孩,再吵就下車,但也還沒真正做過,這下他們應該知道,真的有人會被丟出來!」

民眾看到影片也搖頭表示,小孩哭鬧弄成這樣子也太嚴重了,可以停路邊就好,不要在停紅燈的時候這樣子,真的太危險。也有人擔心,如果有車子過去的話很容易被撞到,畢竟是紅綠燈,又在路中間。

違道交條例可罰300~600 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由於事發在台中市逢甲速食店前,車流量大,民眾都直呼危險,警方也表示已經觸法!西屯所副所長許閏傑表示,在交岔路口臨時停車,可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至於是否涉及兒少法,警方已經連絡車主到案說明,不少人也擔心小孩心理的陰影,對此弘光科大幼保系主任邱華慧表示,若讓小孩覺得恐懼,以後在親子的親密度、溝通上,都可能有負面影響。

不只會影響未來的親子溝通,馬路口丟小孩實在危險,家長氣到忘記教養小孩最重要的前提是安全,要是出意外,後悔莫及。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