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吳怡農對上國民黨王鴻薇,兩人今(3)日都出席民權國小校慶,尬場意味濃厚,針對王鴻薇批評吳怡農是黑道傀儡,且開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的黨籍是應該做的事情,不應當政績宣揚,吳怡農反擊,他有自信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的所作所為能經得起檢驗,希望大家用放大鏡來檢視他,但不要戴著有顏色的眼鏡睜著眼睛說瞎話。

吳怡農、王鴻薇今日都參加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先到場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活動,諷刺吳怡農應該是因為選舉才來參加,吳怡農澄清,「我們每一年都在這邊啊」,只有疫情期間除外,重點是很開心回到母校跟大家見面。

對於王鴻薇持續質疑吳怡農任北市黨部主委時成為黑道傀儡,與前國策顧問黃承國關係深厚,還嗆吳怡農開除趙介佑的黨籍應該是他任市黨部主委時的汙點,怎麼好意思當政績宣揚,吳怡農回擊,他在台北市擔任主委期間的所作所為,非常有自信絕對經得起檢驗。

吳怡農強調,希望大家用放大鏡來檢視他,但別戴著有顏色的眼鏡睜著眼睛說瞎話,選舉期間刻意做惡意操作很可惜,他感到遺憾。他也表示,這次選舉所有候選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惡意、仇恨操作不會贏得民眾支持,栽贓、抹黑不會讓任何人贏得選舉,希望對手拿出正面態度,打一場正面選戰,提出希望為選民做些什麼,這才是大家想看到的選舉氛圍。

吳怡農補充,他任北市黨部主委期間除了開除趙介佑的黨籍,趙映光也離開市黨部,趙介佑事情發生後,他花時間帶領市黨部同仁好好盤點黨員,讓沒資格進入台北市黨部、成為黨員的人離開,這是他們做到的、也是應該做的,「我做了這一切硬要把我說成是黑道,我也沒辦法」。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