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美食蚵仔煎是不少人的最愛,但有民眾到苗栗的龍鳳漁港點了蚵仔煎,卻發現不只蚵仔沒熟,而且還帶有腥味,就連最基本的蛋和粉漿也都只有一分熟。民眾跟店家反映後,沒想到老闆卻說「蚵仔煎沒有人在吃熟的」,氣得她在網路上抱怨,不過實際找到店家,老闆卻一一反駁。

客怨蚵仔煎端上桌「軟還帶腥味」 疑似未煮熟

淋上粉漿打顆蛋,再放上靈魂主角蚵仔,再煎到表面金黃,台灣經典小吃蚵仔煎就能上桌,不過一間位在苗栗龍鳳漁港的熱炒店,卻被顧客投訴蚵仔煎的蚵仔沒熟。

蚵仔沒熟?客人:老闆竟回「蚵仔煎沒在吃熟的」

顧客一開口就說噁心,點的蚵仔煎居然是生的,蛋和蚵仔都沒熟,吃完整個嘴巴都是腥味,跟老闆反映後卻回覆說,「蚵仔煎沒人在吃熟的」。

強調蚵仔產地直送 店家:客人整桌嗑光才反映

店家出面澄清,表示蚵仔從東石產地直送,每一顆又大又新鮮,而這位投訴顧客一共點了兩個主食、一道湯及蚵仔煎,整桌吃完對方才說蚵仔沒熟。

其他民眾認為,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口感各有喜好,所以很難分出對錯,也有人說,海鮮本身就有一些腥味,但如果太腥的話,應該就是不新鮮。

店家表示,蚵仔煎完的口感偏軟,如果顧客覺得太生可以要求回鍋重煎。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到底蚵仔有熟或是沒熟,也成為羅生門。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