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表示,今日心情輕鬆,投完票會順道帶早餐回去和太太一起吃。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表示,今日心情輕鬆,投完票會順道帶早餐回去和太太一起吃。圖/台視新聞

2022年九合一選舉與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公投今(26)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日一早現身投票,受訪時表示自己現在心情很放鬆,也對昨日風雨交加仍前來參加選前之夜的朋友們感到溫暖、感動。

昨(25)日太太石舫亘在蔣萬安選前之夜所播放的影片中提到「好久沒和先生單獨吃飯」,至於何時會和太太好好吃頓飯,蔣萬安表示,「今日上午特別想讓太太和兩個孩子多休息一下,出門前太太一樣說了聲『加油』,我也跟她說『很久沒有一起吃飯』,所以等一下也會順道帶個早餐,跟太太一起吃早餐」。

對於今日投完票的規劃,蔣萬安想把握這幾個小時好好陪伴太太和兩個兒子,如果天氣許可,也許會帶大兒子去偷偷懶、騎腳踏車,「等一下多花些時間陪伴太太,我想這個很重要」。

至於是否擔心因為下雨,民眾不想出門會影響投票率,蔣萬安說,投票當然重要,每張選票都非常關鍵,昨日有非常多朋友來參加活動,大家不畏風雨、心手相連,也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手中這一票,出門投票,讓手中的這一票決定台北的未來。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