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生活費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就連大S把床墊送回S Hotel也引發關注,而且飯店還公開整個作廢過程,不過就在事件告一段落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遭銷毀的床墊,不是盛傳售價近千萬元的海絲騰(Hästens)床墊,而是市價約台幣10萬的英國品牌席俐斯(SLEEPEEZEE),連原先外界猜測的床墊零頭都不到。

床墊不是海斯騰! 網友:是席俐斯的

傳說中大S歸還給汪小菲的近千萬床墊,昨(23)日在鏡頭前一刀刀被割毀,成了大型廢棄物,讓好多人直呼「很可惜」,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被割毀的不是那張頂級名床海絲騰,而是另一張英國品牌席俐斯的床墊,但價格連海絲騰的零頭都不到。

昨日被割爛的床墊。圖/台視新聞

零售業公關部專案經理莊期棋表示,「比較平價的床墊,可能就會選用非自然的材質,比如說泡棉,那它可能就沒有辦法(支撐)一整個晚上的人體的身形」。

斥「貍貓換太子」說 飯店:送來的就是這張

原本傳出被丟棄的床墊是來自瑞典的品牌海絲騰,汪小菲購買的這一款目前要價932萬元,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含馬毛,但昨日被割開的床墊,裡頭並沒有看到馬毛,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床墊是英國品牌席俐斯,售價也不便宜大約10萬元左右,S Hotel則表示沒有狸貓換太子,大S送來的床墊就是這張。

IKEA跟時事「既然舊的已經解體了 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

而同為瑞典品牌的IKEA昨日也跟上時事,發文推廣自家新品,「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舊的已經解體了,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沒有百萬名床,但有10年品質保證,創新S型設計,媲美百萬名床」,讓網友笑翻,說IKEA有跟上時事,可能有增加銷售量。

大S和汪小菲因生活費問題,鬧上媒體版面,連兩人用過的床墊,也引發關注,甚至還意外成了熱門關鍵字。

台北/鄭伊珊、周煒傑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