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跟前夫汪小菲的離婚官司風波不斷。汪小菲今天甚至兩度跑到大S的住處鬧事,先是在傍晚5點多跑進大廳咆哮,嚇得警衛趕緊報警,晚間他再度闖進大S住處,情緒失控,被警方帶離,之後更跑到警局說要實名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而鬧事的這天,這麼巧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

汪小菲酒後失控! 現身警局前兩度闖大S家鬧事

「今天我是來報案的,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史蒂諾斯(安眠藥),通過第三方的證件,去買很多她們沒有看醫生的這些藥物,我有照片,我也希望台灣的司法能去調一調監視器。」大S前夫汪小菲22日晚間突然現身警局,說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

其實在前往警局前,汪小菲已經兩度闖進大S家鬧事,先是在傍晚5點左右,到大S住處的大廳咆哮,說要看家人,當時保全認為汪小菲聲量太大、過於激動,趕緊報警求救,員警到場後協助安撫情緒,過了10分鐘,大S的姑姑帶著家人下樓見汪小菲,汪小菲心情平復不少,接著離開現場,大S經紀人對此也證實,汪小菲下午喝醉酒鬧事,已交由警方把他帶離現場。

只是晚間汪小菲又闖到大S住處,情緒再度失控,被警衛報警帶回。根據警方轉述,汪小菲身上沒有酒味,因此沒有特別對他進行酒測。

汪小菲闖大S家鬧事!3/22恰巧是2人結婚紀念日

只是鬧事的這天3月22日,原來就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對比13年前在海南島的甜蜜世紀婚禮,如今兩人離婚已經超過2年,風波還不斷,也讓外界看傻眼。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