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喊話要成為葡萄牙人的驕傲。圖/翻攝自Twitter@Cristiano
C羅喊話要成為葡萄牙人的驕傲。圖/翻攝自Twitter@Cristiano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23日出走曼聯的消息震驚四方,他今(24)日於個人粉專發文,心情並未有受到影響的跡象,且C羅在文中提及接下來的世界盃首戰,振奮表示「我們將在世界最大的足球競賽中,成為葡萄牙人的驕傲。」

25日葡萄牙將對上非洲勁旅迦納,球星C羅表示,「將開始在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競賽亮相。我們希望這次的冒險能夠長久又圓滿,好讓葡萄牙的國旗與名字能夠被高高舉起,同時我們也想讓所有葡萄牙人充滿驕傲與喜悅」,最後C羅更喊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C羅過去在英超、西甲、義甲,甚至是歐洲聯賽,都曾捧過冠軍金盃,唯獨在世界盃從未拿下冠軍,最佳成績為殿軍收場,今年是C羅第5度站上世界盃舞台,也很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

C羅在世界盃前夕分手曼聯,讓他成為世界盃唯一一位自由球員,未來動向令人十分好奇。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