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芸和前男友私密照「選前8天流出」,她前往地檢提告。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吳佩芸和前男友私密照「選前8天流出」,她前往地檢提告。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和前男友間的私密影片,遭人在網路上公開,她昨晚已到警局報案,今(18)天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赴台中地檢署提告。吳佩芸接受訪問,親自還原影片內容,表示那是自己與當時的男友玩樂所拍攝的影片,「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畫面卻被公開流傳」,她雙手顫抖、聲音哽咽,仍決定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

吳佩芸說,這並不是一個年輕女性要承擔的事情,她昨天收到南屯鄉親傳的LINE連結,對方問她為何在網路張貼自己的私密影片,但她完全一頭霧水,點開發現是某網媒於11月15日貼出這篇貼文,還有人盜用她名義寫「嗨嗨,我是時代力量南屯區議員參選人吳佩芸」。

吳佩芸表示,下面還附了2段影片,自己點開看時傻眼了,整個人蹲在地上、手止不住顫抖,這些影片是她年輕時、從政前,當時和4、5年前的男朋友私密玩樂的照片,只有前男友持有,現在卻在網媒遭人冒用她名義、惡意編輯內容在網路流傳。

吳佩芸說,選前倒數8天影片遭散布僅穿著內衣的影片,而這家網媒的社長還在多達4百人的LINE群組繼續散布,昨天鼓起勇氣到警局報案,今天再到台中地檢署提告。

吳佩芸對非法盜用、流出她影片的人提告,因為是她個人隱私且未經她允許,另對網媒冒用她身分,同樣對該媒體提告。

至於這次事件是否可能為單純感情糾紛?吳佩芸說,「若這發生在你們的親友身上,選前8天你會跟他說僅是情感事件嗎?」她也激動說,不希望又有任何年輕女性在未經許可下,私密個人影片在網路流傳、惡意編輯流傳。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