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私密照外流卻查不出誰幹的,地檢署表示已經結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私密照外流卻查不出誰幹的,地檢署表示已經結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今年3月驚爆大量私密照外流,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她氣得報警提告,不過今 (26)天謝忻在臉書PO出士林地檢署偵查結果,竟是查無犯罪嫌疑人的真實身分,因此結案,這樣的結果讓她感到錯愕、生氣、難過,甚至都氣哭了,委屈淚訴「現在,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當初謝忻被拍到和人夫「阿翔」擁吻,重挫演藝事業,為了走出低谷決定出書,為此拍攝一系列「性感照」,不料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大尺度照片遭人外流,讓她非常崩潰,也對負責拍照的黃姓攝影師提告。

事隔近半年,謝忻今天出發到劇組拍戲,出門時隨手清了一下信箱,收到了士林地檢署偵查結果,指之前照片被盜取外流的事件,因為檢警查不出來,所以結案了,看到這樣的結果,謝忻表示「一開始的心情是錯愕,但伴隨而來的是氣憤、難過、無助」。

謝忻說,知道自己不太懂法律,但當時選擇不姑息,直接報了案,希望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她的周圍也有不少朋友潑她冷水,認為事件一定會不了了之,原本她深信法律會還她公道,沒想到竟是這樣的結果,讓她無奈說「現在,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