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一名記者在進行戶外連線時,一隻鸚鵡亂入直接叼走耳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智利一名記者在進行戶外連線時,一隻鸚鵡亂入直接叼走耳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動物亂入新聞連線現場,讓記者好崩潰!日前外國一名記者在戶外報氣象,有狗狗跑來搶鏡頭製造混亂;另一個新聞現場則有鸚鵡闖入干擾連線,還把記者的耳機給叼走。

鸚鵡叼走耳機的事件發生在智利,一名電視台記者在戶外做連線,不料鸚鵡就大剌剌在鏡頭前停在記者肩上,讓記者又驚又喜,而且下一秒悲劇就發生,記者的一支耳機瞬間被鸚鵡叨走,追都追不回來,只能無奈眼睜睜看著小偷飛走,表情超崩潰。

俄國記者戶外報氣象 黃金獵犬搶麥克風

而在俄國,一名女記者在戶外報氣象時,也光天化日遭小偷,麥克風被一隻黃金獵犬搶走,記者立刻中斷播報跑去追,幸好過一會兒,黃金獵犬只是調皮搗蛋,乖乖歸還麥克風,還跟記者一起報氣象,當做牠惡作劇的收尾。

美國記者連線 動物亂入被以為是「山獅」

另外引發話題的是,美國一名記者晚上做連線,鏡頭前有動物亂入,很像山獅又很像狗。畫面播出後大家熱烈討論,有人說乍看是凶猛的山獅,但專家看過影片仔細觀察動物特徵,認定不是山獅,也實際找到這隻狗,確定附近沒有山獅出沒,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