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宋仲基傳出新戀情,對象為之前合作過電影《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近日就有網友稱在10月目睹兩人同遊法國巴黎,還發出兩人的約會照,引發熱議。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很快就否認戀情,照片也遭到網友打臉,其實是玄彬和孫藝珍的蜜月照。

照片中一對男女手牽手,看似親密的走在街頭,根據韓國網站爆料,內容指出這是韓國男神宋仲基,以及女星金泰梨。外傳兩人從2021年合作電影開始,就屢次遭傳緋聞,之前宋仲基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看金泰梨影片微笑的照片。

宋仲基在社群上分享看金泰梨影片微笑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

這次又有網友稱,21日在法國巴黎目擊兩人同遊,引發網路討論。不過,宋仲基和金泰梨經紀公司都快速否認戀愛傳聞。

照片也遭網友打臉,主人公其實是另一位韓劇男神玄彬和孫藝珍。玄彬和孫藝珍因戲《愛的迫降》結緣,沒想到今年4月在美國度蜜月的背影,卻被誤會成別人。

今年3月底玄彬和孫藝珍才舉行世紀婚禮,6月就宣布懷孕喜訊,28日公布小孩性別是男生、預產期在12月,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只能說,男神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粉絲們的心。

台視新聞/曹子涵、侯正倫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