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宣布兒子出生。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
宋仲基宣布兒子出生。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於2019年離婚,而宋仲基於今年1月底宣布和英國女友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且兩人已經孕育愛的結晶。宋仲基今(14)日晚間,證實自己成為了父親,兒子順利在妻子的故鄉義大利誕生。

據南韓媒體報導,宋仲基透過官咖(粉絲交流平台)發文表示,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在匈牙利拍完電影,並以電影《禍亂》光榮地去了電影節,在電影節的所有瞬間都感覺像夢境一般地幸福。

宋仲基接著說,還有想告訴大家一個夢幻般一樣的消息,所以來問候大家,「我現在在義大利,在妻子的故鄉羅馬見到了寶寶,是個健康的兒子,孩子和媽媽都非常健康且愉快地相見了,正懷著感恩照顧著家人」。

宋仲基說,最大的夢想就是建立幸福的家庭,寶寶是他們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還有多虧了大家的應援,才能迎來這樣的好日子,「非常感謝大家一如既往地給予的愛,也真心希望各位的人生也能擁有幸福。作為演員,我會帶著帥氣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祝福大家永遠身體健康,我愛你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