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機身破損。圖/翻攝自twitter@GaboAir
飛機機身破損。圖/翻攝自twitter@GaboAir

一架南美航空的客機,26日從智利聖地亞哥飛往巴拉圭首都亞松森,途中遭遇惡劣天候,從乘客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出,窗外雷電交加,機身劇烈搖晃已經嚴重受損,所幸飛機安全迫降,全員平安。

客機遭雨彈猛轟爆巨響 窗外雷電交加如恐怖片

暴雨打在機身上,爆發撞擊巨響,從昏暗的機艙往外看,窗外雷電交加、忽明忽暗,宛如恐怖片場景,風雨中機身搖搖欲墜,乘客嚇到驚聲尖叫,一度機身大力上下晃動,人有離開座椅、騰空,外媒報導就說,飛機上的乘客經歷了空中驚魂,受損的飛機迫降。

機艙外雷電交加,忽明忽暗。圖/路透社

一架南美航空空中巴士A320客機,26日從智利聖地亞哥起飛,飛往鄰國巴拉圭首都亞松森,飛行過程中遭遇惡劣天候,飛機嚴重受損,從照片顯示機身嚴重損害,機鼻掉落,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眼看機身不停劇烈搖晃,機場只好緊急迫降。

飛機機鼻破損嚴重。圖/翻攝自twitter@GaboAir

48人平安落地 客機機身嚴重受損

幸好飛機撐到最後一刻安全降落,全員平安,據了解,當時機上共有48人,航空公司透露,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都安全降落。

歷經空中驚魂,事後南美航空也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天氣狀況對乘客造成的不便表示遺憾,智利民航局也已經下令徹查,要釐清這事故原因。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